close
從那天開始,隱乙就用她無比堅強的決心學習怎麼認藥,早上起來她就急著找俸紫茴去藥田採收兼學習,隱乙一認真起來,一天可以熟背幾百種藥材,而且她專挑損人的毒藥背,那些益氣活血的她連認都不想認。

背完中藥,她又開始專研西藥,甚至還被李弄湘拉著合作研究中西合併的毒藥,隱乙雖然無比開心,但這差事可是驚險萬分。

因為每當研究出一款毒藥,隱乙就是第一個以身試毒的倒楣鬼。

就這樣,他們彼此相安無事過了三年,隱乙已經十三歲,三餐這樣反覆被拿來試藥,她的身子也差不多被李弄湘弄得百毒不侵了。

"阿湘哥哥,為什麼每次這些藥都要讓我來試呢?你不是有很多藥人嗎?"隱乙這次試藥被李弄湘弄得顏面神經失調,她的雙眼呈現詭異的跳動,手腳發抖,可憐兮兮的望著李弄湘,每次只要研發出新毒藥,李弄湘都會不著痕跡的讓她中毒,有時灑在枕頭,有時是香味,有時是無色無味的水,生活週遭處處是毒藥,但也處處是解藥,她都不知道今天被毒了幾次。

"你耐用,那些藥人試一次就死了,你頂多拉一次就沒事。"李弄湘正埋頭填寫報表,時不時看著隱乙面容上的變化。

"這也不能老叫我試吧,那天我真的一命嗚呼怎辦?"

"我一定會把妳救醒。"正在寫報表的李弄湘因為隱乙隨口一問,心口莫名痛了一下,但他相信自己的能力,絕對不會讓此事發生。

隱乙有點犯迷糊了,阿湘哥哥老是餵她吃毒藥,本以為他是個草菅人命的醫生,但他剛剛堅定的眼神,似乎對她又帶著一種無堅不摧的保護欲。

"不過好奇怪,為什麼我的身體可以適應這些毒藥呢?"

"根據我這些日子的研究,發現你是無色無味體質,這種體質自然界的動物不容易感受到你的存在,所以不容易遭受細菌感染,身體復原比常人還快速。"

"這種體質的人很少嗎?"原來就是因為如此,從小到大,為什麼常常有人會視她而不見,動物也不會抗拒她的親近,原來就是根本沒看到她啊!

"我在一本古籍上看過,這種體質只有叫做隱族的人民才有,他們隱身術出神入化,所以這族群從來沒人知道他的蹤跡,你名字有個隱字,也許和他們有些淵源。


"不可能啊,我的父母一直都是慕影家族的殺手,從來沒有聽說隱族這個名字。"

"不管你是那裡來的,研究你的身體對我來說很有幫助,所以你一定要好好活著。"

"嗯。"隱乙用很詭異歪斜的笑臉對李弄湘一笑,可愛的小臉被人弄得如此,大概只有李弄湘這人做的出來。

李弄湘看著他的臉,手不由自主的上前,輕輕撫平她歪斜的笑容。

"這藥等等就過了,不會讓你有事。"他不停摸著隱乙如嬰兒般細緻的肌膚,總覺得不想停手。

他輕柔的撫摸著隱乙的雙頰,卻越來越覺得,她的臉怎麼可以摸出粉來,而且粉越來越多..........?

"哥哥,你的手沒事吧?"此時的隱乙,歪斜的臉已經漸漸變得正常,毒素已解,展現她屬於小女孩的天真笑容,真摯的問候,李弄湘卻發現他的手竟然開始麻了。

"你做了什麼?"他直勾勾的看著隱乙,雖然臉上還是處於波瀾不驚的狀態,實際上他的手開始麻痺到全身,李弄湘確定,隱乙中的藥已經轉移到他身上了。

"我只不過改了肉麻彈跳粉解藥的處方,解毒的時候,毒藥會從皮膚揮發出去,哥哥你剛剛好像在我臉上摸到了一些吧?"現在換隱乙扶著他,因為身體已經僵硬,四肢麻痺,所以隱乙很吃力的拖著他走到客廳的竹椅上。

"....看來妳使毒的方法不錯,竟然連我也中毒了。"

"那是阿湘哥哥你教的好,想不到平常放在食物,枕頭上的那些藥都沒毒到你,反而是今日從我臉上揮發的肉麻彈跳粉卻對你有效。"隱乙小聲嘟嚷著,輕輕的將李弄湘安置好。

李弄湘發現他心情異常之好,生平第一次被人下毒,他竟然有種愉悅的感覺,長年煉蠱制毒的他對毒藥完全免疫,能夠調配出藥讓他麻痺,李弄湘也很佩服。
看著眼前的小女孩得逞時意氣風發的神情,讓他面攤的臉笑開了花,隱乙一瞬間被這畫面震撼納悶。

阿湘哥哥雖然麻痺了,可他的笑容還是有如天仙降臨一樣美麗,她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褻瀆了神衹的感覺。

"中了你的毒,我甘拜下風..."

隱乙正在發愣,突然被大力的拉近懷裡,因為雙手麻痺,但身體還有知覺,李弄湘費靠身體的力量很大力氣將隱乙圈住,兩個人躺在竹椅上,眼神流轉,兩人的心臟都在此刻狂跳著。

此時的李弄湘,仙人的面龐雙頰紅潤,黑瞳丹鳳眼認真的看著隱乙,他的眼神彷彿可以吸盡一切萬物風華,身上的蘭花香味瀰漫在彼此周圍,這樣活色生香的大帥哥就這樣在隱乙眼前抱著她,雖然手腳都被麻痺了有點狼狽,但她還是覺得吸引力破錶。

李弄湘沒法動彈,隱乙可以,她曾看過一些漫畫小說描述男女之間的互動,雖然她年紀還小,隱約覺得現在他們兩個就像那些漫畫人物一樣,在這種親密的氣氛下,男女主角好像都會眼睛對眼睛,然後.....越來越靠近,靠近。

"我的臉有那麼好摸嗎?我也想來摸看看哥哥的。"

隱乙坐在竹椅旁,低下頭慢慢的靠近李弄湘,她小巧的手指輕撫勾勒他臉上的輪廓,劃過眉毛,眼睛鼻子,最後停在他的唇邊,雙手不停的磨蹭著他滑嫩的臉,引得李弄湘全身發顫,不由自主發出一聲口申口今。

"唔......"李弄湘被隱乙的小手胡亂觸碰全身發熱,有些抗拒這種奇怪的現象,全身麻痺的他身體不安扭動,反而讓正在專心摸著他臉的隱乙一個重心不穩,撲上李弄湘。

"啊......唔...."這一刻,嘴唇跟嘴唇互相碰上,那軟嫩的觸感兩人都是第一次感受到,隱乙只覺得很好奇,李弄湘的唇瓣不但柔軟,還有特別的花香味,兩人這樣嘴對嘴,隱乙貪吃的個性又不由自主的張開嘴....輕輕啃了李弄湘的唇。

"好軟...."她又咬又啃的,李弄湘精緻的唇都被啃腫了。

"住手!"李弄湘覺得再不喊停,這小女娃就要把他的嘴吞進去了。

"呃......哥哥?"隱乙眼神迷濛,傻呼呼的看向李弄湘,小舌還意猶未盡舔了他的嘴唇,這口實在太像軟糖了啊。

這景象讓李弄湘身體更加火熱,一向清冷淡漠的他,今日身體反應完全無法控制,下腹一陣熱流,已經十八歲的他,當然知道代表什麼意思。

隱乙的一舉一動都讓他心癢難耐,但身體卻無法動彈。

"妳....過來。"隱乙就像個聽話的孩子,李弄湘一個指令一個動作,她乖乖的靠近他,現在兩人一個躺著,一個以騎乘姿勢跨坐在上面,示意隱乙輕輕的低下頭,兩人專注的對望。

"再低。"隱乙乖乖再往下,兩人現在呈現鼻子碰鼻子的樣子,雙眼對望,隱乙不停眨眼看著他。

李弄湘看到隱乙萌到不行的眨眼,可愛誘人讓糾結的他突破了自己心中的藩籬,主動湊上隱乙的嘴,熟練的親上隱乙的嘴,輕撫慢捻,他的技巧比起隱乙,真的是好太多了,她不由自主張開貝齒想要吸口氣,卻惹來一條滑溜的小舌順勢而上,要不是李弄湘現在全身麻痺,相信他們絕對不會只有接吻這麼簡單。

"哥哥,你....你有練過對不對。"她有點不平衡,阿湘哥哥一定有學過,她都快被弄到窒息了啊!

"不過接個吻而已,有什麼難的?專心!"他李弄湘實戰經驗沒有,但他博覽群書,書中自有顏如玉,會這點雕蟲小技實在不足為奇。

"唔....."原來哥哥也是第一次玩親親,可是為什麼級數差這麼多,她更不平衡了!!!

兩人之間瀰漫一種迷情的氛圍,彼此沉浸在其中,渾然不知周圍的一舉一動。

"你們在幹什麼?"熱情的兩人絲毫沒發現家裡來了不速之客,聲音從背後響起。





arrow
arrow

    鍾馨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