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死嗎,幹嘛跟貝和他們硬碰硬。"男孩身高不高,可愛的蹲在佟花顏面前,眉頭緊皺,一雙水靈的大眼憤怒地看著她,男子一頭紅色短髮,唇紅齒白,長相非常可愛卻怒氣衝衝地看著佟花顏。
仔細看這兩人,就可以很明顯發現,佟花顏和這個男孩長得幾乎一模一樣,兩人都像是個瓷雕的娃娃一樣皮膚白皙滑嫩,但氣質卻截然不同,佟花顏雖然帶著一些病氣,但臉上還是會微笑,讓人覺得和氣溫婉,神韻之間顯得較為成熟。這個男孩雖然一副氣勢淩人的兇狠樣,但因為身高只有170,濃密的睫毛,眼睛就像黑珍珠似的明亮,年齡感覺就像個傲嬌14歲的小男孩,但他們其實同年紀都已經18歲了,他就是佟殊顏,佟花顏的雙胞胎弟弟。

"殊殊~~誰知道老妖婆知道你去幫我比賽,趁機過來抓我,好在有剛剛那個女孩會咒術,及時救了我,不然妳今天就看不到我了。"佟花顏滿臉委屈,淚水在眼眶打轉,嘴角微噘了起來,讓很好生憐惜。
"你這副死德行拿去外面騙騙別人吧,騙我還沒到家呢!你說剛剛那個女孩怎麼救你的?"佟殊顏有點不屑無奈地看著她。

佟花顏聽到弟弟不屑的口氣,悻悻然地蹩嘴,隨即就回復正經的臉色,瞬間變臉程度可謂驚人。
"我那時忙著和貝和跟其他四人應戰,貝平趁機跑到我後面想要用銀針偷襲我,想不到突然有人站到我後面,使用化解咒擋掉了,他在貝平拿沾有三日夢的銀針攻擊我的時候突然出現,硬生生地擋掉針,我還沒見過有人可以擋得住貝平射出的針,而且他還可以馬上有樣學樣回擊貝平,看來這女孩並不簡單"佟花顏說得眉飛色舞,雖然她看起來好像比殊顏成熟,可其實她就是個天然呆,完全不知道此時佟殊顏卻眉頭卻愈皺愈緊,漂亮的臉整個都糾結起來了。

"你...認識她嗎?"
"那麼漂亮的女孩,我要是見過一定會記得的,但她說昨天有去格鬥街舞大賽,似乎看過我,所以她認識我,呵呵..........說不定殊殊看過她喔,畢竟昨天是你幫我去比賽的嘛!"

佟殊顏剛剛趕來時剛好貝平正要拿針襲擊花顏,他親眼看到隱乙就這樣突然出現,三兩下就撥開他的針,想到昨天那女人卑弊的手法,他的情緒又開始露青筋,面色非常凝重。
聽到姊姊對那女子的形容,彎月般的眉頭又開始緊皺,腦袋陷入了一陣沉思,看來這個女子,十之八九應該就是她了。
"嘖!一定是那狡猾的女人,姐,妳先回去,不要再被抓到了,我很快回來,病房見"

佟殊顏漂亮的眼睛狠狠看了佟花顏一眼,隨即轉頭往剛剛隱乙離開的方向,一閃身就不見了。
"喂!你怎麼就走了,喂喂喂!!!"任憑佟花顏怎麼喊,都已經看不到佟殊顏的身影了。
她這弟弟從小到大就只有練武跟比賽,除了她這個親姊外,對旁人都漠不關心,尤其是女人更讓他厭惡,能讓殊顏這麼一講到就爆青筋面色難看的女生,她還真沒見過,看來昨天的街舞大賽一定有玄機,看來她要好好查清這女孩的身分,佟花顏狡詰一笑,肚子的壞水開始思索著。

隱乙這邊,她告別佟花顏後,很快就走到醫院腦科研究醫生辦公室。

現在的她其實有點緊張,有種待嫁小女兒的感覺,其實她也不知道待嫁小女兒是啥感覺,但心理就是噗通噗通的直跳,應該就是這種感覺。

隱乙也不敲門,就直接走了進去,開門進去就是一整排各種動物的腦部標本玻璃罐並列在架子上,感覺就像是在列隊歡迎她,泡著福馬林的罐子,有些標本還在噗茲噗茲跳動著,一般民眾看到這些應該是嚇到尖叫了,隱乙的表情卻還是一副含羞帶怯的懷春樣,看到這些標本,她只覺得離阿湘又更近了。

這間研究室除了看到一排排的標本外,走進去還有好幾台大型的研究的機器正在運作著,裡面大概有十名研究生在裡面忙著操作機器,或是寫著報告,隱乙走進去後,馬上就有位清秀的女學生走近,擋住隱乙往前,用日語禮貌地問道"您好,請問有什麼事嗎?"

"我找李弄湘教授"

"李教授正在上課,不方便見客,請問您找李教授有什麼事情嗎?我可以幫你轉達。"女學生一貫用著禮貌的口氣,但拒絕意味濃厚,她的眼神閃過一絲鄙視,心裡想著看來這個沒禮貌女人應該也是來騷擾教授的,真是不知所謂。

"呵呵,不方便可不是你說的算喔!"隱乙笑容可掬的看著她,剛剛那一閃而逝的厭惡讓他給捕捉到了,從小隱乙就沒少挨過這種眼神,她早就很習慣了,隱乙還是持續對她微笑可愛的眨眼睛,一直兩兩相對望著。

那位女學生看著隱乙絲毫不為所動,兩人就這樣假來假去的對笑,心理開始有點忐忑,過了大概一分種,她突然一個恍神,面前的隱乙瞬間就消失不見了。

"咦……奇怪……人呢…….?"女學生疑惑的看著面前,剛剛不是盯著那女人的眼睛瞧嗎,怎麼馬上四周半點人影也沒有,心裡覺得非常奇怪詭異邪門,當下愈想愈不對,馬上往李教授講課的地方跑。

研究教室

不意外的,隱乙又隱身了,不想浪費力氣跟外面假笑女硬碰硬,直接避開。

其實走進研究室她就聞到阿湘專屬的味道了,從第一次見到他開始,他身上總是會有股特殊蘭花的香味,雖然不濃厚,但只要愈靠近他,就會散發這個味道,非常好聞,隱乙非常迷戀的聞著味道飄飄然的跟著氣味走。

她慢慢地往研究室內部走,這個研究室空間裡面除了電腦儀器就是滿櫃的腦部異變標本,尋常人看到應該早就嚇個半死了,隱乙倒是覺得阿湘的品味獨特,收集的腦袋一個比一個精彩,她聞著阿湘的香味,像是逛街一樣四處觀望並且愜意的緩緩散步。隨著香味走,她看到一個四面用透明玻璃牆罩住的教室,裡面有5個研究生正拿著玻璃瓶罐不知道在爭論什麼。
其中一名男子正坐在桌上冷冰冰的看著他們,表情淡漠嚴肅,那名男子留著中長卷髮,頭髮隨意披散,高挺的鼻梁顯得他五官深刻,滿臉胡渣,有種狂傲不羈的率性,他身高大概有185,就像國際雜誌上的男模特兒般率性神秘,白色的醫師袍讓他添了幾分專業,細長的丹鳳眼有如幽黑的深潭,淩厲的看著那群爭論學生們,彷佛可以將一切事物吸進那深潭,右手食指敲著桌面,整體感覺很頹廢,但身上無時無刻都散發著野性誘惑的男性氣息,也難怪外面那個女學生防隱乙防得有多嚴,這麼誘惑人的男性哪個女孩看到都趨之若鶩。

隱乙看到這個浪蕩不羈男子,眼中的愛心不知道冒了幾百顆,剛剛逛街愜意的心情瞬間狂跳不已,手腳有點發抖,舔了舔發乾的嘴唇,這是她多年以來最靠近阿湘的一次,她開始急切的往裡面沖去。
arrow
arrow

    鍾馨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