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人重逢

隱乙衝到教室內,抱住她心心念念的阿湘,阿湘對這個突如其來的少女驚為天人,仔細思索了一下後,想起了自己小時候的初戀情人隱乙,隨即兩人再來個感人繞圈圈,最後在眾目睽睽之下深情一吻,愈吻愈開心就變成法式的了,從此他們就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才怪。

以上都是隱乙心理自編自導自演的小小花癡劇場。

她現在就被鎖住的門堅固的卡在外面,根本衝不進去感人大重逢。

她急切的敲著辦公室門,大陣仗的動作倒是打擾到了裡面的師生們,他們紛紛轉過頭來看門口發生了什麼事情,只見透明門外一個長髮飄逸的美少女急迫地敲門想要進來,嘴巴不知道念著什麼,少女眉目含情的看這教室裡面,裡面的研究生們看到如此空靈飄逸的少女,如此含情脈脈的眼神,這些研究員都還只是學生,看到這麼犀利示愛的眼神都害羞的要命,反而都傻傻呆站在那一動也不動。

只見更遠處的方向,有個少女也是火速衝過來,死命地拖著隱乙要把她帶離開,隨即警衛也跑過來拉扯,少女卻紋風不動,眼神往教室裡面看著,手也一直抓著們把不放,那個衝過來的少女就是剛剛擋著隱乙的女學生,裡面的學生們就這樣傻傻地看著她正與那個敲門的美麗少女產生了拉扯。

"小姐,請妳離開,你已經嚴重打擾到教授上課了"女學生態度非常強硬,大力的拉扯隱乙的手臂,旁邊的警衛也是死命地要將隱乙抱走。

"我不要"隱乙也非常堅決不放手,握著門把一直站在門口,屹立不搖,就不信妳這些人動的了我。

"......"
就這樣一拉一扯之間,裡面的學生們癡癡的看著外面的人吵吵鬧鬧,本來在外面做研究的學生們也紛紛跑過來看熱鬧,大家都死死的盯著兩女相爭。

裡面那個狂傲的身影卻一直站著不動。

幽深的目光犀利的看著隱乙,過了十幾分種後,教室裡面終於有人開嗓了,弱弱的問一句"李教授,請問要開門嗎?"

過了五分鐘,才聽到一個沉穩地聲音說了句"開門"玻璃門終於被學生緩緩地打開了。

外面的女學生看到門被打開,一個側身,就擋在門前,不讓隱乙前進,挑釁的看著她。

"那個,李教授請這位小姐跟他到辦公室"一個怯弱的聲音緩緩出現,看著正擋在門前的兩女。

怨毒的眼神往隱乙身上掃射過去,而且似乎好幾道,激光掃射的,隱乙完全忽視,倒是晶亮的眼神不斷發亮著看著從她面前走過的蘭花香物體。
看著那個物體快速地往一個方向行走後,隱乙就這樣跩跩的跟在李弄湘屁股後走向教授辦公室,還不忘往後面的學生們辦了一個鬼臉。

教授辦公室

隱乙乖乖跟著李弄湘走,才發現進去可真是重重關卡,先是走進了一到角膜辨識的大門,再穿過一道用聲紋辨識的小門,接著還有紅外線掃射。這期間,隱乙只敢癡癡的看著前面的背影,大氣都不敢哼一聲,過了三道大門,他們才進來到李弄香的辦公室。
進來後,隱乙有種別有洞天的感覺,這辦公室就像個縮小版花園一樣,姹紫千紅,這些美麗的花朵,還有芬芳的香味,果然阿湘還是跟以前一樣,是個愛花之人。

"哇!好香阿"隱乙不由得讚嘆地說道,看著四周猶如原始林的辦公室,隱乙高興地四處走來走去,並且蹲下想要去摸摸那些漂亮花朵。

"別碰!"李弄湘回頭捉住隱乙的手,沉聲喝令。

隱乙被她突然的大聲斥責嚇了一跳,愣了一下,隨即仔細看了看植物的種類,夾竹桃、馬櫻丹、山管藍、紅花石蒜、海芒果.....NND,她都忘了阿湘這個人愛花又愛毒,這些花美歸美、香歸香,可是都是劇毒阿,隨便碰碰捏捏可能都會出人命的。

看著被阿湘握住的手,隱乙嘆了一口氣。

"阿湘,放手"隱乙眼睛直直地看著他,想抽回被抓住的小手,此時她的表情帶著哀怨、控訴、思念,眼眶還有點帶著濕潤。

李弄湘不給她收手的機會,用力一拉,男人成熟的氣息壟罩住隱乙,她被一個幽深的蘭花香緊緊綑住無法動彈,這是他們分離多年以來,最靠近的接觸,隱乙的眼眶整個洪水氾濫了。

"這麼多年不見,你臉著麼臭是怎麼回事,有這麼對人的嗎!"隱乙強硬的口氣,帶著有點哽咽,讓李弄湘心中的柔軟不斷淪陷,眼神與剛見到隱乙的冷酷截然不同,眼神一直不斷的冒著閃爍的亮光,下巴靠著隱乙的頭部磨蹭著,他的手細長白皙,微微顫抖著,輕輕撫摸這嬌小又堅強的懷抱,已經有多久不曾碰過了。

看著隱乙的兔子般紅的雙眼,紅紅鼻頭,最後盯著那鮮紅的柔嫩的唇瓣,他趁隱乙擦眼淚時突然往這柔嫩一咬"嗚...湘..."這磨人的小妖精,又可憐又故作堅強的樣子,根本是在誘惑他,他的唇從輕咬,到舔,他撬開了隱乙堅固的貝齒,慢慢深 入。

兩人就這樣抱在一起感受彼此,舌尖相互觸碰,他們從青澀的試探,到漸漸熟悉的碰觸,李弄湘就像好久沒喝到奶的娃娃不停地往深處探索,最後因為隱乙弄到快沒氣了,她大力推開李弄湘,在瞪了鄧他"呼,氣我沒氣了......."。

"笨蛋阿"李弄湘剛毅的臉微微一笑,如沐春風,剛剛看到如銅牆鐵壁的男人瞬間消散了,此時的李弄湘,完全沒有初見時的冷漠,他就像蘭花一樣幽香,深情的抱著隱乙,讓她整個陶醉在香味裡。

"本家的人還在這,你怎麼就來了"李弄湘眉頭深鎖,語氣清冷簡短地說道,隱乙就聽懂了,阿湘不想讓李家本家的人知道自己的存在,所以剛剛才保持著淡漠嚴肅,為了就是保護她不受傷。

隱乙緊緊握著李弄湘的手,認真地看著他幽深的雙眼"阿湘,你還沒打算出手嗎?"

她剛剛哭完後,毫不客氣地用李弄湘的研究服擦自己的鼻涕眼淚,整齊的白色研究服都被弄皺了,學醫的李弄湘本身就愛潔,但看到隱乙這個髒兮兮的舉動,也只是嘴角上揚,毫不在意這小女人如此放肆。

"還需要一些時日。"他又開始磨蹭著隱乙的肌 膚,感受她的滑 嫩,寬大的手掌與隱乙十指緊扣,分開多年,無論是本家刻意放在身邊的女人,或是想接近他的學生病患,他都可以面不改色,甚至用毒去逼退那些庸脂俗粉靠近,或是用迷幻香設下陷阱,原以為自己多年來塑造的忍耐力驚人,卻不知不過是隱乙一個眼神、一個擁抱,就讓他整個潰堤,他實在不想放開,只想得到更多。

"我想幫你,分開這麼久,不想再等了,我也學會了很多東西,相信我們兩個一起,可以事半功倍"
"好,等我回國吧,這裡的人我一安排好,就可以動手了。"

"恩,那我今天要陪你過生日,你看,我還帶了生日禮物給你。"隱乙聽完後,臉上掛著陽光般的微笑,紅撲撲的臉蛋帶著可愛的酒窩,剛剛被李弄湘咬的嘴唇水潤水潤的,平常的隱乙不哭不笑就像個活死人一樣,跟今天一比隱乙整個少女指數驚人上升,她笑笑的從身上拿出那個下了禁制的黑盒子。

"這是....?"看了看這個盒子,是用上好的黑酸木製成的,這木帶著微微的香味,上面刻著很多禁制的符咒,李弄湘思考著怎麼打開它。
"阿湘,你只要滴一滴你的血,就可以打開它,以後要開,也只要朝這個符咒的地方畫個符,就可以開啟,這個盒子認主的,只要不是主人的血,尋常人是無法輕易地打開它"隱乙認真地說明使用方法。

李弄湘激賞的看著隱乙,看著她認真的教導,多年不見真的蛻變了許多,不論身體或內在,她聽從隱乙的話先劃破手指滴了血,滴在黑盒子上,畫了道符,很快血就蒸發了,微微的冒出一些涼氣,就自動開啟了,裡面涼氣不斷冒出,他看到一朵紫色的花靜靜地躺在盒子內,妖豔香氣逼人,眼神瞇了瞇,看向隱乙,清冷的眼神帶著擔憂。

"隱兒,你又為了我去採紫斑月了,你沒受傷吧!"這紫斑月生長於西雙版納雨林的深處,每年開花只開一朵,又長在奇山峻嶺之處,周圍佈滿毒性強烈的隱翅蟲與之共存共生,若有人摘取,隱翅蟲就會群起圍攻,只要被蟲子碰過的人,肌膚馬上就被腐蝕,疼痛難熬,強硬想要摘取的人,就會被隱翅蟲侵蝕肌膚致死,所以當地的居民也不敢妄動。

當年他年幼無知,為了採紫斑月,遇到這隱翅蟲,也差點撒手人寰。

"受傷倒是沒有,也不想想我是誰,哼哼!"隱乙驕傲地朝李弄湘眨眼。
"呵,你這小ㄚ頭,也不知道危險,竟然每年都會跑去摘一朵當我生日禮物,不論我在哪裡,只要我生日,都會放上這麼一朵。"李弄湘無奈的搖頭,他的隱乙就是著麼少根筋,禮物其實只要簡單就好,何必每年都要冒上生命危險。
"我只知道你喜歡這個嘛,其他你喜歡的東西我也沒有研究,阿湘,你不會怪我每年這天都偷偷來看你吧"

"我只想要你安全,這幾年你偷偷來本家都沒被發現,還可以這麼輕易就拿到紫斑月,看來你的功夫愈來愈厲害了,這樣我也放心許多。"李弄湘細長的鳳眼裏面,充滿著寵溺與愛,甜甜的濃情密意在兩人身邊怎麼也化不開。
arrow
arrow

    鍾馨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