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五年後,隱乙與阿湘重逢的當下,兩人還很甜蜜的抱在一起,互訴情衷。

 

"阿湘,我明天就要走了,今晚陪我好嗎?"隱乙現在雙頰泛紅,面若桃花,雖然她從小到大不知道害羞為何物,但第一次這樣主動說出這種話,還是讓她的心臟有種快跳出來的感覺。

 

"....恩"李弄湘被隱乙這樣主動的邀請,冷淡的臉龐竟也有些微紅,他知道隱乙邀約的意思,心裡第一次有如小鹿亂竄,其實他根本巴不得點頭同意的,五年前要不是隱乙還小,他早就想拿隱乙來試試所謂風流快活這檔事。

 

多年來孤軍奮戰,只有隱乙在的時刻才感覺到溫暖,而且也只有隱乙,是唯一在醫學與心裡的知音,但是本家的人.....

 

"我就知道阿湘哥哥會答應我,呵呵呵"隱以露出了小女孩般的天真笑容,傾城的容貌因為自身的氣息與隱身術,一般人不會刻意記得隱乙的長相,她此時展現在李弄湘眼前的嬌態,說有多純真就有多純真,但她心中卻猥褻了,她今天一定要拿下如蘭花般的仙人哥哥,就當把自己的第一次當禮物送出去了!



"就知道你古靈精怪,竟然腦筋動到這種事上"李弄湘手指輕輕的捏了捏隱乙的鼻子。

 

"阿湘哥哥,那就這麼說定了,今晚我在東方文華酒店頂樓套房等你喔!"隱乙說完,墊起腳主動向李弄箱的唇靠近ㄧ親,嬌俏的對他拋媚眼。

 

"叮......"李弄湘還想跟隱乙說些什麼,此時電話突然響了。

 

"喂?"

"李教授,花小姐的家屬在外面求見"

"......請他到會議室稍等"

"阿湘哥哥,你先忙吧,我先去買食材,晚上我想吃你做的料理!"隱乙知道李弄湘不愛吃外食,只會吃自己做或是他信任的料理,便主動提議先去買食材。

 

"恩,晚上見"李弄湘戀戀不捨的撫摸著隱乙紅潤的臉頰,隱乙淘氣的啄了他的唇一下,他愣了愣,面無表情的他不知不覺嘴角有些上揚,緊緊牽著她的手帶她出去。

 

出了李弄湘的辦公室,就看到一位女學生正笑意盈盈的看著隱乙,隱乙只覺得她的笑意讓她一陣惡寒。

那女學生看到隱乙與李弄湘的手十指緊扣,眼神有瞬時間僵掉了一下,便又恢復原本的笑臉。

 

"李教授,病患家屬已經在會議室等待了,他有要事請您過去,這位小姐就由我來招待吧。"女學生恭敬的向李弄湘點頭示意,迅速隔開李弄相隔離隱乙。

 

"好,呃…宇都宮....穗香同學是吧,麻煩妳了。"李弄湘看一眼女同學身上的名牌,當下雖然不悅,但暫時只能按兵不動,只是眼神因為她的隔開又更清冷。

隱乙因為被隔開而小臉一皺,李弄湘看到隱乙不悅的臉色,冷冽的神情才又柔和一些,別有深意的與隱乙對望,便準備往會議室走。

 

"對了阿湘,這個給你,記得哦!"隱乙遞了一張黑色的房卡給他。

 

"好。"李弄湘輕輕一笑,便離開了。

 

"小姐,這邊請。"這叫宇都宮的女同學就是剛剛想要阻止隱乙與李弄湘相見的那一個,她的態度還是很謙和有禮,但隱乙還是可以很隱晦的感受到這個女孩不想要她待在這裡。

 

這名女學生心中的恨哪是隱乙可以想像的,自從李弄湘來到東大教書後,不管是老師學生,都被這個神祕的中國人絕妙的醫術以及如仙人般俊秀的容貌給折服了,聽說他辦公室內還有放置很多他獨家手寫的筆記,還有更多珍貴的植物與稀奇藥物,多少人想要進去他的辦公室,都不得其門而入,今日這個女孩一來,教授就馬上帶他進去,這讓她以及其他研究生都感到非常詫異,尤其是她,一直是教授研究室裡最得力的助手,在手術方面自認為與教授也是合作無間,學業上更是班上的佼佼者。

 

一直以為,再持續與李教授良好的互動下去,第一個獲准進教授辦公室的人一定是她,甚至哪怕她變成李夫人,相信宇都宮家族也會樂見其成。

 

但是沒想到,竟然被一個名不見經傳的粗魯女子搶先了,而且他們剛出來時,竟然還是手牽手的狀況,更誇張的是,這粗魯的女人剛剛竟然拿了房卡給他,這行為不就是宣告他們兩人的關係了嗎?

 

她心中頓時感到非常刺眼不解與打擊,雖然很想將她直接驅離,但宇都宮家族的教育卻不准她做出不禮貌的行為,好在花家的人突然到訪,剛好可以將兩人隔開。

 

"這位小姐,如果您沒有什麼事情的話,讓我帶您離開"

 

"不用了,謝謝,我知道怎麼離開。"說完,隱乙便頭也不回的往門口走了。

 

"哼,粗魯的女人。"宇都宮穗香等隱乙一離開,臉上謙和的笑臉已經消失,清純的臉蛋換上滿臉憤恨扭曲,心中正在計畫著什麼。

 

會議室內,一名絕美的男孩正坐著等待,火紅色的短髮,桀驁不馴的神情,他穿著時下最潮流的上衣與牛仔褲,手上到脖子滿是圖騰與文字的刺青,他的每隻手指也有一個樊文刺青與複雜的戒指,整個頹廢又妖豔。

 

"也太久了吧,他到底在幹嘛!"細長的手指不停的敲著桌面,透漏出他非常不耐煩,讓一旁端著茶的女學生神情非常緊張。

 

"教授...教授正在招呼客人,他一會兒就到了。"雖然男孩年紀一看就比她小,但氣勢非常驚人,女學生整個非常戰戰兢兢。

 

"你說的那位客人,是誰?"

 

"我....也不清楚,那位小姐好像是教授很好的朋友。"

 

"喔…"男子挑一挑眉,正要繼續問時,門就開了。

 

"你是.......佟殊顏?"李弄湘一進來,就看到一頭火紅短髮的妖豔女.....呃男孩。

 

"李弄湘,好久不見啊!"佟殊顏邪魅的對李弄湘一笑,連旁邊的女學生看到,都不禁心跳加速。

 

"你是來看你姐姐的吧!我請護士帶你過去。"李弄湘正要請女學生帶他過去。

 

"不用了,這位姐姐妳先出去吧!我已經看過她了,我來是要先問你,剛剛與你見面的女人是誰?"佟殊顏態度始終很跩的質問李弄湘,他也不在意,似乎這兩人的相處模式就是這樣。

 

"你認識她?"李弄湘眉頭一皺,佟殊顏怎麼知道會隱乙的。

 

"哼!誰想認識那死女人啊!老子是要去找她討債。"

 

"看來你討厭女性的個性還是沒變啊!"

 

"嘖!你少五十步笑百步了,我討厭靠近女人,你是只把人當白老鼠。學校內學生名字有記住十個就不錯了"佟殊顏知道李弄湘從以前記人的方式都是以編號記憶,根本沒在記名字的,所以他的實驗室每個研究生都一定要配戴名牌,否則教授一律視為外來者,禁止入內。

 

"算了,不跟你廢話,你要找她討什麼債?"

 

"那女人竟然敢搶了我的獎品,我要去討回來!"佟殊顏憤恨的說出昨晚發生的經過,當然,接吻的事情就被他巧妙的帶過了。

 

"原來我家隱乙這麼厲害,連你這舉世無雙的易容高手都可以騙過去啊!"李弄湘聽到了隱乙的事蹟,嘴角不禁露出連他都不曾察覺溫暖的笑顏。

 

"你家隱乙?你跟那女人到底是什麼關係?"

 

"她...是我想要一輩子保護的人"李弄湘甜蜜的神情,讓佟殊顏看到都快吐了,愛情這玩意,竟然可以讓冷如冰塊的李弄湘眼神這麼激情蕩漾,他可受不了。

 

"你夠了!反正我要找她討東西就對了,告訴我她在那裡,其他你們倆要怎麼濃情蜜意隨便啦!"

 

"恕我無法先答應你,我今天......"李弄湘正要繼續講,手機卻突然響了,李弄湘看到後,臉色微變,連忙接起。

 

"母親,你說什麼?.......好,我馬上飛回去,恩....今晚到。"李弄湘掛掉電話,面色非常凝重,眼神十分掙扎。他看了看佟殊顏,幽幽的嘆口氣。

 

"你家怎麼了?"佟殊顏看他如此糾結,好奇的問道。

 

"你不是想要找到隱乙,這個給你,她在這。"李弄湘從醫師袍中緩緩掏出一張卡,就是剛剛隱乙給他的黑色房卡,他實在不想交出,但是.......沒有辦法。

 

"為什麼給我這個,你不過去?"

 

"我爸爸病又發作了,很嚴重,本來我今天要去見她的,但現在我必須回李家一趟,看來短時間,都無法見到一面了。"李弄湘口氣慘澹,看了佟殊顏一眼,冰冷的表情,就像寒冬臘雪一樣。

 

"靠~~那你給我幹嘛,你自己去跟她說阿!"佟殊顏覺得這房卡就像燙手山芋一樣,實在不想接。

 

"我無法聯絡上她,你就幫我傳話給她吧。時間不早了,我還要趕去機場,不送了。"說完,又悲痛的看了那張黑色房卡,才定下心神硬塞到佟殊顏手裡,便開門離開了。

 

"嘖!這麼不想要就不要給就好了,有那麼傷心嗎...."佟殊顏癟癟嘴,完全不理解李尋湘的不甘心。

他不屑的看著這張房卡,心裡突然有了對策,稚嫩帶著邪氣的臉龐勾唇一笑,既然昨晚妳先陰我,今天就不要怪我玩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鍾馨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